乐昌市总工会精心组织女职工免费体检

2023-04-24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分享:

  为更好地关心和爱护女职工身心健康,4月21日乐昌市总工会精心组织六家工会女职工共计98人在乐昌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据悉,本次体检项目共18项,另外还提供“两癌”筛查等免费女性体检项目。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小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我国,妇女能顶半边天,希望这次免费体检能让各位女职工们及时掌握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更多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女职工们纷纷感谢工会对她们身心健康的关注,表示通过这次体检,大家一定会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加强身体锻炼,从而以充足的精力愉快工作、享受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