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云浮·缘来有你”云浮市单身职工联谊活动首场在云城区举办

2023-05-19 来源:云浮市总工会
分享:

  为积极服务人才“云聚”强市工程,更好满足青年职工服务需求,帮助青年职工成家立业、安心就业,云浮市总工会积极鼓励基层工会整合资源、优势互补联合举办联谊活动。近日,由云浮市总工会主办,市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和华润电力云浮公司工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青春云浮·缘来有你”云浮市单身职工联谊活动首场在云城区举办,活动吸引了6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

  活动以“相‘护医’生·‘润青’有约”为主题,现场伴随着优美的旋律,青年们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通过开展“姓名牌交谊会”“黄金搭档”“猜歌名”等多个互动小游戏,大家从紧张陌生中逐渐熟悉彼此。活动中还安排婚恋观视频学习,帮助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活动最后,青年男女纷纷互换了联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的平台,对拓宽单身青年交友渠道、促进青年人才队伍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市总工会将聚焦青年职工多元化的服务需求,继续鼓励基层工会以户外拓展、茶饮交友等方式组织开展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努力把活动举办成为积极健康、正向引导、喜闻乐见的工会服务品牌,更好地帮助青年职工成家立业、安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