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总女职委:联合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3-05-18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水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近日,潮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市中心医院工会、湘桥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更’爱女性 留住芳华”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省医师协会健康传媒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更年期保健专业组成员张景春为女职工授课。张景春对更年期知识进行了生动、直观、形象的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实例剖析,从了解更年期综合征的概念、症状及如何治疗等方面进行讲解,并重点讲述了更年期激素治疗的重要意义及价值,让女职工们了解到预防、缓解更年期综合征的方法、技巧。讲座上,张景春医师还与女职工们进行交流互动,解疑释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受到在场女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倡导了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还帮助解决了健康疑难问题,提高了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使到大家能以更加健康、快乐的良好心态投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