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高新区举办“会聚良缘 相约大旺”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2023-03-22 来源:肇庆市高新区总工会
分享:

  3月18日晚,由肇庆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工委、总工会主办的“会聚良缘  相约大旺”2023年肇庆高新区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举行,60名单身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轻松愉悦的交友联谊之旅。 

  本次活动在氛围布置、交流形式和互动游戏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活动现场在彩灯、气球、鲜花的点缀装饰下,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活动设置了乐队表演、丘比特之箭交友游戏、“春日微醺”调酒之旅、心动表白等环节,通过丰富多彩的环节迅速拉近了男女嘉宾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情谊。

  活动开始,伴随着耳熟能详的配乐,破冰游戏“大风吹”一开场就调动起全场嘉宾的兴致,随着“环游世界”“爱情呼啦圈”等趣味十足的互动环节的开展,大家从开始的拘谨、沉默,渐渐变得放松、开朗。在体验过几轮互动游戏后,唱歌、电子琴演奏等由男女嘉宾表演的才艺节目上演,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风貌。

  “爱的转圈圈”自由交流环节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让大家在亲密对话中互留联系方式。

  在“春日微醺”调酒环节,职业调酒师讲解了基本的调酒知识和礼仪,从调酒工具的使用、不同款式鸡尾酒搭配的杯型等方面,教导大家制作各种经典和创意的鸡尾酒,现场嘉宾齐齐动手调配自己喜欢的款式,调好酒后,大家一边品酒一边畅谈人生,分享自己的故事,在微醺且浪漫的氛围中擦出爱情的火花。为了增加现场男女嘉宾配对的成功率,现场还设置了挂满玫瑰花的表白墙,供给男女嘉宾领取后送给心仪的对象。

  “心动表白”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男嘉宾向心仪女嘉宾勇敢传达暖暖的爱意,以真诚的心和蜜语打动女嘉宾的芳心,最终共有5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实现“双向奔赴”。

  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纷纷对组织方表示感谢,并表示这种高品质的交友联谊活动非常贴近年轻人特点和需求,帮助大家在无拘无束的氛围中,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希望今后能够经常性地开展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