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高新区:单身职工共舞“爱的华尔兹”

2023-03-17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为拓展广大青年职工交友渠道,助力人才留在大旺、扎根大旺,近日,由肇庆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工委、总工会主办的“会聚良缘相约大旺”2023年肇庆高新区职工联谊活动(瑞庆时代专场)在广东瑞庆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全区116名青年职工开启了一场甜蜜浪漫的邂逅。

  本次活动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设置破冰游戏、才艺展示、“爱要大声说出来”沉浸式音乐会、“爱的华尔兹”舞会等环节。其中,在“爱的华尔兹”舞会环节,在专业舞蹈老师进行教学指导后,男嘉宾们勇敢出击,主动上前邀请心仪女生共舞。伴着梦幻的灯光,踏着悠扬的舞曲,嘉宾们跳起爱的华尔兹,沉浸于“舞林”之中。活动结束后,彼此心仪的男女嘉宾交换了联系方式,增进了相互了解的机会。

  一直以来,高新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广大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难的问题,职工联谊活动是区总工会回应职工关切需求,帮助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留住人才和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接下来,区总工会还将通过建立沟通群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充分了解职工需求,创新活动形式,让活动更受职工欢迎和喜爱,进一步提高职工觅得良缘的成功率,让青年才俊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