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职工暑期看娃难!珠海金湾区企业工会牵头开设托管班

2021-07-27 来源:珠海市金湾区总工会
分享:

  为解决公司员工小孩暑假托管的问题,在调查了解职工需求之后,珠海市金湾区迈科智能工会决定牵头组织内部职工孩子托管班,让职工们能够安心上班,也让我们的下一代有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托管班于7月19日正式开班,共有职工子女约20名。托管内容主要包括孩子暑假作业的督促辅导、手工制作、舞蹈操、快乐游戏、正能量视频观看等。费用由公司、工会、家长共同解决,具体为公司出场地,工会解决教师工资,家长适当补贴文具、保险等费用。每天早上家长把孩子送到托管班、中午自行带孩子吃饭,下午下班后家长自行带孩子回家。家长们都因为孩子有了一个安全的暑假环境非常高兴。

  对于暑期托管班的开始,企业职工表示:“感谢工会,帮我们解决了暑期子女看护的难题,让我们在工作单位就能托管子女,既不耽误工作,也能在工作之余尽到看护的责任,真切感受到了工会给予的福利和温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