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副主席郭开农在汕尾开展工作调研

2016-06-13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郭开农副主席在华附汕尾学校调研。

2016年6月2-3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郭开农率调研组到汕尾调研。省总基层建设部副部长黎巧梅、女工部副调研员黄芳陪同调研。汇报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少棉主持。汕尾市总常务副主席沈泽雄代表市总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作了汇报;市总工会副主席邓海燕代表市总对今年以来我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和女工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调研座谈会现场。

郭开农对我市去年工会工作、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结合实际、勇于实践,不断完善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机制,发挥行业工会联合会作用。她还勉励我市女工工作要按照女工工作规律和特点,在“务实”和“特色”方面多做文章,切实维护好女职工的特殊权益,充分调动好、保护好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调研组还深入华师附中汕尾学校、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海丰县服装行业工联会、金鸟莱服饰有限公司等开展调研。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