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聚良缘!惠州这场青年职工音乐交友活动甜蜜落幕

2022-08-02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7月31日,由惠州市总工会、惠州市妇女联合会、仲恺高新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会聚良缘·‘音您而来惠州市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在备受期待中拉开了帷幕。

  7月中旬,活动报名通道开启后,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充分宣传,报名页面浏览量高达22万,点击量超5万,共吸引近千位惠州优质单身青年报名。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为惠州单身职工搭起爱情鹊桥,创造相识相知的机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80余名青年才俊相约于此,其中有22对青年男女互留微信,1对“有缘人”牵手成功,活动高效,效果明显。

  在活动开始前,惠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陶文青上台致辞,鼓励现场的各位单身男女们要主动、热情地认识新朋友,并给在场的各位提前送上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为切实服务惠州市广大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拓宽青年交友渠道,竭诚帮助大家解决圈子小、脱单难的问题,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于游戏中相识,在交流中相知,从陌生到熟悉,这场浪漫的音乐交友会,让各机关单位的青年职工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赢得了获取幸福的机会。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