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博罗县总工会举办巾帼劳模工匠宣讲进企业活动

2022-08-02 来源:惠州市博罗县总工会
分享: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7月29日,惠州市博罗县总工会开展的“强国复兴有我 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走进位于龙溪街道的怡富万电业(惠州)有限公司。活动邀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伟玲进行现场分享。博罗县总工会、龙溪街道工会及怡富万电业(惠州)有限公司企业职工等40多人参加了活动。

  现任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工会主席的陈伟玲,在该企业已工作了20年。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惠州市金牌工人、博罗县三八红旗手等荣誉;是惠州市第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宣讲中,陈伟玲从带领职工解决核算系统难题,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当好“娘”家人三方面,分享了自己凭着“做事情就要做好最好”的坚韧劲头,如何从一名财务人员,后成长为一名企业管理的“多面手”。

  听完宣讲后,在场企业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巾帼劳模工匠身上吸取养分、汲取精神力量,努力成长,当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产业工人,为博罗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博罗县总工会将继续通过组织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活动,并结合网络直播的方式,向广大职工讲述他们的成长成才之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以榜样的力量凝聚和激励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再创新功,为博罗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