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对青年职工牵手成功!佛山工会交友活动超甜

2022-08-02 来源:佛山市总工会
分享:

  7月30日至31日,佛山市总工会联合中建四局一公司工会、中建三局华南公司粤西分公司工会一连举行两场2022年“相约鹊桥·牵手佛山”青年职工联谊交友系列活动,为来自市内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近200名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流平台。两场活动共有24对青年职工牵手成功。

“夏日筑梦季,青春遇‘建’你”音乐餐吧联谊。

“金玉良缘”汉服古风联谊。

  在30号的“夏日筑梦季,青春遇‘建’你”音乐餐吧联谊活动中,餐吧醉人的灯光和柔美的音乐把现场气氛调节得轻松自如,近100名单身青年职工在一系列游戏互动中不断拉近彼此距离。

  “平时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展示自己,今天能通过游戏小小地秀了一下自己的特长,得到了大家的掌声,让我感到非常开心!”来自中建四局一公司工会的职工朱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组织的交友活动,让他能认识到一群兴趣相投的朋友。

  婷婷是一名医务工作者,由于生活节奏快、工作忙碌,社交圈变得越来越窄。“工作已经7年了,一直想多交朋友,这次看到朋友转发了活动信息,我就报名了!大家都很热情,让我很快就放松下来,融入到气氛当中。”婷婷表示,结束后大家互建了群聊,希望以后可以继续联系,逐渐扩大交友圈。

  在31日的“金玉良缘”汉服古风联谊活动中,现场布置既别具一格又浪漫唯美,嘉宾们裙长曳地、婉约多姿,让人仿佛一秒穿越到古风古韵的世界里。

  身着一身华丽的汉服,嘉宾们也体验了一次侠骨柔情的“快意人生”,活动通过“剧本杀”的游戏形式,让现场嘉宾代入不同的古风角色,通过沉浸式的交友体验,让嘉宾更快摆脱拘束、敞开心扉,在互动中不断拉近彼此距离,也为现场添加了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接下来,佛山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相约鹊桥·牵手佛山”系列职工联谊交友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创造更多交流机会,搭建婚恋交友平台,帮助包括异地务工人员在内的青年职工更好地融入佛山,激发广大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积极为佛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做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