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南粤家政”工程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2-08-01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分享:

  7月30日,为期四个月的潮州市“心系职工情·共筑幸福家”——“南粤家政”工程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邢莫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寒晓,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伟鹏出席结业典礼,并为插花艺术与家庭收纳比赛的获奖者颁奖。

  本次“南粤家政”工程系列活动作为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内容,从干部职工的新需求出发,精心组织。内容全面,主题鲜明,各种知识和技能具备实用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为职工干部搭建压力释放平台,满足新形势下职工发展新需求。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家庭幸福指数。通过四项培训和比赛进一步满足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培训效果显著。以培训为“加油站”和新起点,助力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乐观的心态、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潮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邢莫松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协同推进,以关心关爱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为切入点,优化服务形式和内容,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生活技能,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结业典礼上,全体学员共同观看“南粤家政”工程系列活动的精彩花絮,回顾了四个月以来的精彩瞬间,展现学员风采。市妇联林琳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分享参加活动的感受和收获。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