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番禺区总工会、番禺区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关爱女性环卫工人“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2022-07-01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
分享:

  6月28日上午,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杏梅、二级调研员王满娣在区城管局、区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沙头环卫保洁中心,开展女环卫工人“两癌”筛查免费体检活动,给女环卫工人带来关怀及亲切的问候。

  据悉,番禺区总工会联合广州市工人疗养院,给番禺区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提供200个女环卫工人免费“两癌”筛查服务。昨天在新造镇和化龙镇进行了第一场,今天是第二场免费体检活动。活动过程中,区总工会有关领导对环卫工人的人员稳定性、职工福利、日常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感谢他们对番禺区城市环境治理作出的贡献,对她们在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环境卫生保障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的赞扬,同时叮嘱她们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要务必落实做好个人防疫工作,特别现在的高温炎热天气,要注意防暑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勤奋工作,为番禺区的城市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