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遇见•潮缘”青年人才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2022-06-08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分享:

  为更好地促进潮州青年人才的交流,6月5日,由潮州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驿站承办的2022年“遇见•潮缘”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在湘桥区中山路“人才咖啡”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位青年人才齐聚一堂,共享青春与浪漫的盛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环节流畅,精彩纷呈。青年们相视而坐,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青年人才在互动游戏、自我介绍、印象投票、心动表白一系列环节中逐渐放松心情,展示自我。这些互动不仅充分考验大家的默契配合、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迅速拉近了青年人才彼此的距离,增进了交流、加深了了解,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在这种轻松惬意的氛围中结交新朋友更能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活动中共有12对青年才子佳人因“潮”而“遇见”,因“遇见”而结“缘”。

  此次活动旨在为在潮工作的青年人才提供交流平台,践行“来了就是潮州人”的新潮州人理念,充分展现潮州的开放性和包容性,着力增强广大青年对潮州的归属感、认同感。

  下一步,潮州市将持续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切实帮助在潮工作的青年人才解决“朋友圈”很大,“交友圈”很小的难题,不断提升青年朋友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汇聚潮州、扎根潮州、服务潮州。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