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怀集县总工会开展六一慰问新业态劳动者子女活动

2022-06-06 来源:肇庆市怀集县总工会
分享:

  6月1日,肇庆市怀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莫若坚带领工会志愿者到怀集县韵达快运有限公司、美团外卖、广东腾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肇庆风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怀集县志盛渣土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企业为新业态劳动者子女送上儿童节礼物,庆祝六一儿童节!

  慰问中,莫若坚为新业态劳动者子女送上了牛奶和书包共470份慰问品,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要努力读书,有远大抱负理想,牢固树立理想的目标,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不仅给新业态劳动者子女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孩子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孩子身边,教育孩子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长大之后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工会组织将不断加大对新业态劳动者的引导和呵护,最大限度地将他们吸收到工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使他们舒心工作、体面劳动、全面发展,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