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怀集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关爱职工子女”系列活动

2022-06-02 来源:肇庆怀集县总工会
分享: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家庭和困难困境儿童的身边,共同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一起度过“六一”儿童节的快乐时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肇庆市怀集县总工会女职委开展了“关爱职工子女”系列的活动。

  5月28号在县总工会初心堂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喜迎二十大”暨六一儿童亲子活动,通过观看红色经典绘本故事《闪闪的红星》,让职工子女了解到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先烈革命战士用自己的肉体和鲜血换来的,引导他们传承红色基因,从小要树立高尚的情操和爱国的情怀。观看完视频后,进行书法、绘画、诗歌朗诵才艺表演的亲子活动,增进亲子间的关系,涵养好家风家教,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6月1日,县总工会副主席陈月清带领工会志愿者走访慰问了11户困难职工家庭子女,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鼓励儿童要从小刻苦学习,树立起远大理想,常怀感恩之心,永立报国之志,并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