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花妆美家”家庭插花艺术培训和比赛开班

2022-05-16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分享:

  5月14日上午,由潮州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心系职工情•共筑幸福家”——“南粤家政”工程系列活动之“花妆美家”家庭插花艺术培训和比赛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开班仪式。

  潮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潘淳指出,举办“心系职工情•共筑幸福家”——“南粤家政”工程系列活动的目的是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引导职工崇尚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认知、自我调节、自我完善的能力,积极履行岗位职责,经营温馨小家,为潮州在更高起点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贡献力量。接下来,市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干部职工需求,切实把职工服务工作做精做活,开展工会“心灵茶舍”试点建设、职工疗休养等活动,进一步探索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工作模式。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沟通协调,资源共享,多做服务干部职工的好事实事,满足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勇于创新创造,把好的学习状态延伸到工作生活中,为各行各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林佳主持开班仪式并宣布开班。承办方介绍了家庭插花艺术培训和比赛的有关情况,学员们认真学习各种流派的插花知识和技巧,了解比赛评分规则。

  首堂课上,花艺老师用心引导,形象勾勒花艺创作的N种可能。学员们各显身手,用鲜花把心中最美的画展现出来。插花成型,一盆盆宛如一幅幅立体的艺术画,令人赞叹。考评员对作品仔细端详,一一评分并做记录。

转存图片

  工余学插花,已成为当前职工陶冶性情、追求品质生活的新时尚。本次“花妆美家”家庭插花艺术培训和比赛反响热烈,一经推出很快名额报满。有意参加的工会会员还可以关注下一期的高级家庭收纳培训班和家庭康养系列讲座。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