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疫”线——广州市总为抗疫单身职工举办专场线上交友联谊活动

2021-10-28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
分享:

  10月23日上午,由广州市总工会主办,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工会、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联合承办的“青春有约,为你而来”2021年广州市抗疫单身职工专场线上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据悉,众多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因参与抗疫需长期闭环管理,交友机会大大减少,婚恋问题成了令人头疼的烦恼。广州市总工会以职工的需求为导向,举办抗疫单身职工线上专场,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

  活动分别在两个直播间进行,同时在线人数最高为115人,分为自我介绍、“青春”话题分享、才艺展示三个部分进行,嘉宾都大展才华,展现出独特的风采和魅力,吸引着众多同场嘉宾的目光。一位医生小姐姐更是为广大医护工作者打起“交友”广告,大方讲述着医护人员细心、耐心、贴心、善良等优点,实力为医护人员“代言”。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7对嘉宾成功“牵手”,觅得良缘,这7对互选cp将被邀请参加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月底的线下活动。

  闭环管理不能抵抗心动的感觉,隔离病毒不能阻挡爱情的降临,情定“疫”线穿越空间界限,尤其显得难能可贵。接下来,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女职工委员会、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将在“双十一脱单月”等节点举办更高品质、更多类型的联谊活动,为职工交友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让更多的职工觅得真爱。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