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云浮·缘来是你”云浮举办2021年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21-10-28 来源:云浮市总工会
分享:

  云浮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学党史促力行,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服务适龄未婚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10月23日和24日在聚贤农庄举办了两场“爱在云浮·缘来是你”2021年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云城区、云安区、云浮新区、佛山(云浮)产业园区及市直单位的单身青年职工参加。市总工会副主席曾志玲、团市委副书记江钜锋和市妇联副主席叶志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职工们通过破冰相识互动展示自我,通过“打开心扉”“爱的魔力”“爱的接力”“缘来是你”等多种形式的趣味拓展游戏活动,拉近了彼此距离。晚上的烧烤派对和才艺展示进一步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一天的相处,在活动压轴环节,十多位男女职工向心仪的对象勇敢表白,为下一步深入交往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活动围绕“深度融合、协同共建”的工作机制,坚持把单身职工联谊活动作为品牌工程,更好地满足广大单身职工的交友需求,拓宽交友渠道,为单身职工搭建起交友平台。近期将举办第三场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帮助广大单身职工交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找心仪的伴侣。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