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六次和第七届全体会议昨召开

2021-03-04 来源:​茂名晚报 记者:梁奈 通讯员:林露峰
分享:

  3月3日下午,茂名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六次和第七届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五年茂名市总工会女职工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主要任务。

自动转存图片

  会议审议并通过市总工会女职委2020年工作报告以及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五年工作报告;宣读《关于我市荣获全省先进女职工工作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为获得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宣读《关于组成茂名市总工会第届女职工委员会的决定》和《关于聘请茂名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荣誉主任和顾问的决定》;为市总工会女职委第七届委员会荣誉主任、顾问颁发聘书据了解五年来,茂名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紧紧围绕茂名发展大局,主动顺应女职工需求,在开展建功立业活动、提升女职工素质、服务女职工和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创新女职工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创造了具有茂名特色的女职工工作品牌和宝贵经验,深化困难女职工“关爱行动”、大力推广“爱心妈妈小屋”、推进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提高工会女职工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

自动转存图片

  市总工会领导希望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以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和女职工的半边天作用,全面展示女职工的巾帼风采和时代风貌,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品格,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再立新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