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新会区总开展“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庆“六一”亲子活动

2020-06-02 来源:新会区总工会
分享:

  近日,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举办主题为“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庆“六一”亲子活动,近50名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和环卫、公安等特殊群体的职工及其子女参加了此次DIY蛋糕亲子活动。

  活动专门邀请烘焙专业老师作为活动技术指导。活动现场,专业老师为孩子们准备好了各种蛋糕制作原料和工具。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职工带着自己的孩子,开始了快乐DIY蛋糕的学习与制作过程。孩子们心灵手巧,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蛋糕当作呈现自己灵感的原材料,用奶油、水果等点缀在芳香四溢的糕点之上,家长则在旁协助孩子们,设计出属于他们的作品。经过近四个小时的精心制作后,颜值高、味道好、充满童心爱意的自制蛋糕陆续完成。

  “近年来,区总工会不断在智慧工会上发布培训、技能提升、兴趣活动等服务信息,满足了我们的需求。通过本次活动既学到新的技能,又增进了亲子感情,也促进了自己的孩子自身的动手能力、与他人的沟通能力,还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环卫工人玲姨在活动结束后开心地对工作人员说。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