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摄影采风暨互爱交流活动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活动现场

沐浴春光关爱自身

摄影采风、沙滩排球友谊赛、关爱自身互动交流……201536日,茂名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的“春风在这里荡漾”女职工摄影采风暨“让爱在身体流动”互爱交流活动,在滨海新区浪漫海岸开展,来自我市各单位近80位的女职工干部及先进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合影留念

沐浴在明媚的春光里,吹拂着柔和的海风,女职工们漫步在美丽的沙滩上,尽情放松身心欣赏美景,时不时地拿起手中的摄影机或手机留下美丽的瞬间。随后,一场场排球友谊赛、拔河等活动在沙滩上火热展开,女职工们自由组合,通力协作,体验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下午的“让爱在身体流动”互爱交流活动,市总工会特别邀请了博曼心理讲座的讲师吴燕讲授舒缓减压的课程。伴着的柔和的音乐,在安全的氛围里,女职工们感受身体、学会沟通、关爱自己,在身心合一的协调中,学习压力管理,情绪调节,表达自我。

整个交流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女职工身心健康,加强了各单位各行业女职工干部的交流沟通,展示了广大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并为我市庆祝“三八”妇女节增添节日氛围。许多女职工们都说,在浪漫海岸遇见那个独一无二的美丽的自己。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