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垦畜牧集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03-11 来源:广垦畜牧集团
分享:

  3月5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广垦畜牧集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丁孝林出席活动并向女职工送上祝福,集团本部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会上,丁孝林代表集团工会向女职工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向上向善、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以及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他寄语全体女职工,要聚焦“生活美”,扮演好在家庭中的多重角色,经营好家庭,涵养优良家风,助力家庭事业双丰收。要聚焦“事业美”,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实干,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凝聚“她”力量,展现“她”活力。要聚焦“价值美”,坚持长期主义,实现个人价值与集团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在奋力打造全国一流国有畜牧精品企业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本次活动在诗情与画意、花香与书香的深度交融中展开。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三八妇女节”献词》,讴歌了新时代女性之美;恣意欢畅的女声合唱《上春山》,带领大家遨游春山绿水之间;趣味横生的女性人物竞答,消弭与历史中的“她”的时空之隔;纵穿古今的女职工读书分享,既从李清照、赵一曼、杨绛、屠呦呦等中华杰出优秀女性身上汲取奋进力量,也从身边榜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陈燕华身上学习如何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凡成绩。畜牧女神们的多彩芳华在才艺展示和深度分享中悄然绽放,这支高学历、高素质、高水平的“畜牧女军团”构成推动垦区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