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澄海区总工会女职委开展“致敬最美的‘她’”汕头

2024-03-08 来源:汕头市总工会
分享:

  春暖三月,芳华绽放。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汕头市澄海区总工会女职委开展“致敬最美的‘她’”——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0397.jpeg

  3月1日,澄海区总工会女职委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澄海第二水厂,在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孙泽鹏的带领介绍下,大家共同探寻自来水的“秘密”,了解水厂的平面布局以及从取水泵房到各个设备间的各项功能,参观完纷纷感叹,原来来自韩江的原水得经过这一道道关卡才能“变身”清洁的自来水,输送到千家万户。

  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进行读书分享,玫瑰书香,香沁人心。分享会上,大家以切身的阅读经历和故事,围绕阅读经典好书,推荐好书等内容表达了对阅读的喜爱,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

IMG_0398.jpeg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向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以阳光健康的心态,怀着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努力将自己变得更加美好。

  下一步,澄海区总工会女职委将持续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受到“娘家人”的贴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