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总工会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2023-06-09 来源:云浮市总工会
分享:

  为落实好对职工未成年子女的关心关爱举措,6月1日,云浮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开展以“儿童友好 乐享童年”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职工及子女20多人参加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羊春燕出席活动并向现场的职工子女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活动中,组织家长和孩子观看了以倡导优秀家教家风为主题的“传承好家风 共筑中国梦”教育视频,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劳模风采墙,将优良家风及劳模精神在孩子的心中“植下种子”。随后开展亲子伴读活动,家长与孩子们共读启蒙读物,与孩子读诗讲故事,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亲子活动还设置了投篮、套圈圈、抢椅子等有奖游戏,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协作,更好促进亲子关系融洽。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增进了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互动,十分有意义。

  市总工会积极推进家风建设,通过活动寓教于乐,为职工与子女的沟通交流搭建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引导职工重家风、传家教,为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