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高州市总工会开展 “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3-06-09 来源:茂名市总工会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儿童的良好社会气氛,涵养优良家风,助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高州市总工会开展“陪伴子女阅读一本好书”“儿童趣味游戏”等系列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燕,市总工会副主席、市女职委主任黄海燕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张燕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为他们派发图书和精美节日大礼包,父母与孩子一齐阅读、分享图书中的精彩故事。趣味游戏“夹乒乓球”“猜谜语”“二人三足”等活动让孩子们玩得兴高采烈,每个游戏均设有小礼品,还准备了精致可口的水果和点心,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吃得愉快。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为职工营造和谐融洽的家庭氛围,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下一步,高州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深化职工关爱活动,健全关爱职工子女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关心关爱儿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及子女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