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聚潮缘”搭鹊桥,单身青工喜牵手

2023-03-22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分享:

  3月18日,中共潮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潮州市总工会、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潮州市爱田园基地联合举办主题为“会聚潮缘”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全市各有关基层工会约9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潮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寒晓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她表示,本次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青年人才、青年职工成长的具体行动,旨在为我市青年职工人才搭建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增强广大青年职工人才特别是外来青年人才对潮州的归属感、认同感,期待“会聚潮缘”活动成为外来青年职工认识潮州、扎根潮州的“助推器”。

  活动精心设置了接龙介绍、团体游戏、自助烧烤、音乐show、大冒险等多个环节。《公主,我保护你!》《甜甜接力赛》等小游戏,让大家在互动中增进了解,拉近距离。“玫瑰赴约浪漫”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在主持人的鼓励下,11名男生主动上台向心仪的异性送出玫瑰花,并勇敢地表达心声。在浪漫的气氛和大家的祝福中,11对青年男女甜蜜结缘。

  接下来,潮州市总工会仍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各级有关部门沟通协作,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帮助青年职工人才解决“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做好做实服务青年人才工作,助力做强人才“引、育、留、用”四篇文章,为推动潮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