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总工会开展“温暖三月天 情暖女职工”关爱一线女职工活动

2023-03-17 来源:河源市总工会
分享:

  近日,河源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职委主任黄燕霞一行赴基层一线开展“温暖三月天 情暖女职工”关爱一线女职工活动,为一线女职工送上慰问品和祝福。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颂萍同志陪同参加。

  慰问组先后前往河源合隆制衣有限公司、全民健身广场、河源滴滴平台等地,为坚守基层一线的制造业女职工、环卫女职工、新业态女职工送上关爱与祝福。

  “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向你们致敬,你们辛苦了!”每到一处,黄燕霞都鼓励女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叮嘱她们多多保重身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多了解工会的工作,多参加工会的活动。“把娘家人的爱带回家!”受慰问的女职工接过慰问品个个笑逐颜开,纷纷表示感激和喜悦之情。

  据了解,河源市各级工会组织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开展各种关爱女职工活动,鼓励一线女职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其中市总工会慰问困难女职工、一线女职工、环保女职工及新业态女职工共230名,慰问物资达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