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公交工联会开展户外春游“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7 来源:广州市南沙区公交行业工会工作组 陈欣祺
分享:

  3月2日,广州市南沙区公交行业工会联合会在南沙巩固台开展户外春游活动,组织了来自一线公交司机、监控员、项目解说员、数据统计员等不同岗位的60名一线女职工参加,共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的到来。

  活动为女职工准备了多种手工活动,包括手绘肌理画、多肉盆栽造景、小清新美甲等,让职工在浓浓的艺术氛围里,暂时抛开工作烦恼,沉浸式享受这一天,给每一幅作品赋予灵魂。

  她们,日常习惯了穿着工作服,今日盛装出席,每一个美丽的“她”都闪闪发光,尽情做自己,活动现场氛围感拉满,每位职工都尽情释放压力,做个独一无二的自己。来自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的职工万小姐表示:“我们都是工作在一线的女职工,有公交司机,公交站场管理员等等一线的工作人员,平常的工作都是很紧张,很繁忙,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大家在一起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参加工作已经十来年了,这一路走来,收获很多。个人认为,工作中,除了要保持阳光心态、还要树立安全意识、奉献意识,不断学习,才能在公交行业和自己的人生里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