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你倾心”深圳南山这场线上交友活动甜蜜蜜

2023-01-05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南山区卫健局工联会、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工会结合当前新冠病毒疫情情况,举办了“卫你倾心”线上云交友活动,让单身白衣天使在紧张忙碌的工作生活中突破时间、距离等限制因素,拓宽自己的交友渠道,得到一次展示自我、真诚交友的脱单机会。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单身员工的欢迎和支持,吸引了400多名单身员工参与。在线上云交友活动中,单身员工以兴趣交友为主题,并通过娱乐日、休闲日、恋爱日等不同主题日的交友活动,快速打破隔阂、彼此了解,实现由陌生到熟悉的转变,开启甜蜜交友之旅。

  在心动互选环节中,共有56对职工互相喜欢,成功配对。职工们纷纷为本次交友活动点赞,感谢能参加这次线上云交友相亲活动,让他们在战疫的同时,也真实感受到了工会给予他们的切实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更有力量为了人民健康砥砺前行,为寒冷的冬天添上了一丝丝暖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