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湾区之约·爱情港湾”揭幕亮相,为单身职工提供交友空间

2022-12-13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马大为
分享:

  12月11日,“湾区之约·爱情港湾”揭幕仪式暨百场交友联谊活动在深圳市宝安区欢乐港湾举行。由宝安区总工会倾力打造、力图打通职工交友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爱情港湾正式亮相。

  多年来,宝安工会致力于打造婚恋交友服务品牌,宝安职工单身交友平台于2018年开发上线,现已基本实现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全覆盖,入驻平台单位830余家,收录用户累计4300余人;线上通过“婚恋热线”栏目推出优质单身嘉宾信息,线下开展各具特色的“湾区之约”专场联谊活动,不断提高平台用户的“脱单率”。为不断提升职工婚恋交友服务效能,延伸服务半径,打通交友服务“最后一公里”,“爱情港湾”应运而生。

▲ 第一百场“湾区之约”联谊活动现场      单位供图

  宝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黄世斌表示,爱情港湾既是单身职工联谊交友的平台,也是一个公益“相亲角”,通过链接公共优势资源,设置单身职工展示区域以及互动交流区域,为单身职工提供交友空间。接下来,宝安区总工会将持续做好“爱情港湾”的运营管理工作,加强“湾区之约”品牌建设,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同时,配备专业力量护航,构筑用户安全交友堡垒,让每一位单身职工都能在此放心交友,也希望更多单身职工能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仪式之后,“湾区之约”爱情港湾主题交友联谊活动顺利开展。作为“湾区之约”品牌的第一百场活动,本场活动在广大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共吸引了上千名单身职工报名,最终邀请了100名优秀单身职工参加,还特邀了宝安海归协会、宝安区法院及宝安区教育行业的优秀单身职工参加。活动特别设置了结合爱情港湾阵地装置的互动环节,通过限时填写及放置缘分卡的方式,引出爱情港湾的阵地装置,并把本场特选嘉宾选为第一批在阵地展示的用户。天气微冷,嘉宾们共同学习暖饮的制作,一杯杯热乎乎的咖啡和奶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现场氛围温馨融洽。最终,24对有缘人在别具意义的“湾区之约”百场活动中牵手成功。

  据悉,“湾区之约”交友联谊活动作为2020年新增品牌项目,累计吸引4100余名单身职工报名参加,成功促成近300对有缘人,部分场次配对成功率高达83%,受到了广大单身职工的喜爱和认可。接下来,宝安工会将依托爱情港湾,接续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交友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