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总工会女职委书法公益培训班开班

2022-12-02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分享:

  11月27日,潮州市总工会女职委书法公益培训班在潮州市图书馆正式开班。全市40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女干部职工参加首期培训。

  潮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女职委主任陈寒晓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她强调,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潮州市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职工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机会,勤学苦练,遵守培训纪律,加强交流研讨,不断提升艺术鉴赏水平和创作能力,实现人生价值。

  开班仪式上,陈寒晓还与市图书馆副馆长、工会主席黄雁湘一起为学员代表赠书。随后,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陈良金老师为参加首期培训班的学员授课。不少学员纷纷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能有机会来学习书法艺术,在陶冶情操的同时提升个人艺术修养,感到很高兴,真心感谢市总工会女职委的关心。”

  据悉,公益培训班由潮州市总工会女职委主办,潮州市图书馆工会承办,为期一年,逢周日上午举行。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