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潮南区总工会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2022-10-08 来源:汕头市潮南区总工会
分享:

  9月29日,汕头市潮南区总工会、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根据省总女职委《关于开展2022年“玫瑰书香”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机关大院内女职工在区党政机关大院职工书屋开展“喜迎盛会 共读经典”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热情高涨,分享了近期阅读过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人世间》《百年大党面对面》等红色故事、家风家教、古文诗词,结合自己的阅读体会和感受,积极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阅读心得,感受经典魅力,在书香里品味人生百态,在历史中回顾百年辉煌。

  通过此次主题阅读活动,激发了女职工对阅读的热情,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学习生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接下来,潮南区总工会将继续广泛开展阅读活动,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打造一支新时代知识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女职工队伍,展现新时代女性形象和女职工魅力,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