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广东省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选手奖项调整的紧急通知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省直有关单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各市教科文卫工会各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各市养老护理行业协会:

收到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紧急通知,2015年广东省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选手奖项调整如下:

一、《关于举办2015年广东省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粤工总女委2015】3号)文件的第五部分奖励办法中,“2、个人奖项的(4)…。原已取得高级职业资格并理论、实操均合格者,获“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的省级决赛选手,可晋升为技师级”的内容删去。 

二、《关于举办2015年广东省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粤工总女委【2015】4号)文件的第五部分奖励办法中,“2、个人奖项的(4)…。原已取得技师级职业资格并理论、实操均合格者,获“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的省级决赛选手,可晋升为高级技师”的内容删去。 

特此通知。

 

2015年广东省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

    2015年广东省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

                   2015年8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