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郭开农到东莞市调研非公企业女职工工作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41217日至18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郭开农率女职工部干部赴东莞市开展非公企业工会女职工工作调研。东莞市市总工会副主席谢苑华及权益保障部人员陪同调研。

17日下午,调研组与唯美、华宏、美泰、宝达、小猪班纳等8家非公企业工会女职委主任进行了座谈,各单位女职委主任分别向郭副主席汇报了本企业女职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郭副主席对这几家企业的女工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在座的工会女职工干部要带着责任、感情和热情做好女职工工作,积极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同时,要求市总工会要经常听取和了解基层企业女职委的意见建议,更多地给予工作上的指导和支持。

18日上午,郭副主席一行到了桥头镇技研新阳电子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工会工作DVD简介,听取了该企业女职工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就女工工作与镇及企业工会负责人、女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企业工作车间,了解女职工工作环境。郭副主席认为该企业不愧是省、市工会的标杆企业,有好的经营理念、有好的制度和好的员工,企业工会女职工工作能围绕企业的中心工作,机构健全、制度规范、工作有特色,真正打造了女职工的温暖之家。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