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攻坚战”座谈会在坡头区召开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省总副主席郭开农讲话。
为进一步推进湛江市的“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2015年9月23日,湛江市总工会在坡头区安佳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省总工会副主席郭开农、女工部部长严壁、省教科文工会副主席陈平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江少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伟,市总工会组织部长邵平静,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组织工作的领导和坡头区各镇(街)、官渡工业园工会、区域(行业)工会联合会、部分企业工会负责人以及企业主、农民工会员代表等近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少霞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陈日明参加会议。

市农民工会员代表发言。
    会上,市总工会和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入会集中行动攻坚战开展情况,陈平州通报了对湛江市“攻坚战”调研检查情况,坡头区龙头镇海大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华、龙头镇龙头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梁建夏等基层工会代表作了发言。省总、市总领导在会上还与农民工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郭开农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对湛江市、坡头区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推进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并取得较好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下一步要着力在抓重点、抓示范点,整合资源,增强合力,做好服务,建立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下功夫。江少霞对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加大工作力度作了部署和强调。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