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五次全委会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4年4月23日上午,阳江市总工会召开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3年工会女职工工作,部署了2014年女职工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基层女职工组织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推动阳江“双化驱动,蓝色崛起,融入珠三角,在粤东西北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市总工会继续深入实施“四个三百工程,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找准女职工工作定位,突出女职工工作特色,凝心聚力,积极实践,努力在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推进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和女职工维权机制建设,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等方面继续做出新成绩。

  阳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洪发、市妇联副主席梁冰出席会议。张洪发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阳江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13年的工作成绩,并就2014年阳江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级女职工组织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女职工组织,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女职工为实现阳江幸福追赶而奋斗。会议还替补了阳江市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编辑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