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总举办工会女职工干部岗位业务培训班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3625日至27日,揭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揭阳工会大厦举办为期三天的工会女职工干部岗位业务培训班,来自市直及中央、省驻揭单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或女工委员,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女工工作的副主席和女工部长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还为全国“工会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揭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基地授牌,同时举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抽奖仪式。
  培训班上,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女职工部部长郭开农和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秘书长严壁分别为学员作了《工会女职工工作和女职工劳动保护》和《用美向生活致敬――女性礼仪与德行修养》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开展女职工工作以及提高自身德行修养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学员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女职工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编辑:潘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