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首批“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点授牌

2018-11-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10月25日,肇庆市总工会女职委召开了2018年肇庆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成果展示会。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岳汉广和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陈婷为肇庆首批“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点授牌,肇庆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钟春燕创新工作室等5个女职工创新团队获此荣誉。

  今年以来,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女职工在各个工作岗位中发挥积极向上作用,全面提升广大女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水平,促进全市女性高技能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培养和造就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的女职工队伍,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市广泛开展了创建“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活动。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女性劳动模范、技术状元和技术领军人物的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并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难题攻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会上,获得“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人和推荐单位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和获得的成果及荣誉。肇庆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婷对获得“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单位表示祝贺。希望各地工会女职工组织要继续加大推进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力度,为女职工创新提供平台。要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擦亮服务品牌,提高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做好全市女职工保障服务。

  肇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岳汉广对我市创建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女职工创新工作带头人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形成典型辐射效应,培养出更多的创新技能人才。受到命名的工作室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业务本领和能力素质,真抓实干,做好服务。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女职工在各个工作岗位中发挥积极向上作用,全面提升女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水平,促进全市女性高技能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培养和造就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的女职工队伍,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