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总女职委送学堂进企业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培训课上讲的内容太好了,很实用,这些内容不但能够帮到自己,还可以让我帮到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来自中山市中汇投资集团综合部的员工谢向平赞不绝口。

20131012日上午十点,中山市银竹街23号二楼能容纳近百人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来自中汇集团的90多名女职工齐聚在这里,饶有兴趣地听授课老师叶文芳讲一个又一个小故事。从6岁就开始有意识地进行储蓄的“股神”巴菲特,到被父亲要求付住宿费的年轻人,再到一天储蓄1美元,88年后变为100万的“神奇”故事,让听课的女职工们完全入了迷。

其实,备受女职工欢迎的财富增值学堂只是中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增值・圆梦”女职工修身学堂进企业活动的一部分。从今年8月开始,中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投入专项资金8万元,与市妇女儿童健康促进会联合开展了“增值・圆梦”女职工修身学堂进企业活动。活动面向全市已建立工会组织的企事业单位女职工。

据悉,此次“增值・圆梦”女职工修身学堂进企业活动将会开展80场,截至目前,已连续开展了活动近60场,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结束。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