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超级养老护理员”新鲜出炉 前5名均为女护理员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启动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区碧群致辞

中山市2014年“超级工人”行业系列竞技大赛日前拉开帷幕。在首场“超级养老护理员”比拼中,来自真情家庭劳动服务有限公司的雷群过关斩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区碧群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冠军雷群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铺床我最快

首场竞赛以养老护工为主题,通过初选8名护理员进入了决赛,决赛以淘汰赛的方式进行,依次要通过5关,分别为铺床我最快、食材我最熟、护理我最棒、器械使用我最强、风雨同舟轮椅大战,全方位考量养老护理员的各种能力。在巅峰轮椅大战,众人要最快、最平稳地协助老人坐上轮椅并通过拱桥、坡道、楼梯等障碍物,奔往终点。8名队员经过一整天的5关奋战,最终,护理员雷群“杀”出重围,获得第一名成为最强养老护理员,拿走5000元奖金,并可被推荐为2014年“中山市十大杰出职工技术能手”之一。

据悉,为了展示更多我市劳动职工的风采,举办方还将举办全市保安劳动技能大赛、美容美发行业技能大赛、警犬训导员技能大赛等,通过《超级工人》系列竞赛展示各行业工人技能,展示新时代职工的时代风采。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