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喜多多超市女职工技能比武秀风采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考核现场

喜多多超市是梅州市一家以女工为主的大型连锁超市,为全面提升全员、尤其是生产一线女工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技能水平,进一步加强核心员工素质技能的提升,发挥岗位优秀标兵的模范带头作用。喜多多超市工会于201452日――19日,组织举办了技能比武。

喜多多分店在各自分店内组织了技能初赛,初赛如火如荼进行,通过统一的评核标准:服务态度、称量的准确度、称量速度、防盗意识的项目考核,分店根据实际任意组合,并设定各考核指标比重,通过综合打分得出参与总部决赛资格的人员名单。经过两个星期的初赛,各分店经过初赛脱颖而出的30位优胜选,参加在华侨城广场店举行的决赛。

2014527日上午9点,比武正式开始。本次技能比武的考核标准与初赛要求相同。分为实物称重、虚拟物称重、条码输入三个环节。30位选手共分成10个小组,每个小组共3位选手同时进行激烈的角逐。来自东道主华侨城广场店的何丽环技压群芳,得到一等奖;同样来自华侨城广场店的刘彩霞及购物广场店的梁惠玲获得二等奖;来自大新城分店的章姣英、五洲城分店的曾锦珍、荣兴分店的罗新芳赢得三等奖。

此次技能比武为超市各分店一线员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强化、展示的平台,有效提高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业务水平,同时,及时地反馈了他们的优势和不足,为提高整体业务水平,加强业务方面的改进积累了宝贵经验。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