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开展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

2017-10-3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10月19日,汕尾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邀请广东省工人医院开出移动医疗车深入信利国际集团公司为300名女职工免费进行“两癌”筛查、健康咨询和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邓海燕到活动现场看望女职工。

据了解,信利国际集团公司的女职工大多数来自企业生产一线,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往往忽视身体健康检查,尤其是“两癌”筛查。她们表示,送免费体检进企业很好,让她们真实感受到企业及工会切实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关爱女职工专门开展的免费体检,医务人员在为广大女职工体检的同时,结合体检情况向她们传授相关预防知识,使女职工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预防和提早发现并治疗,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并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