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人墨客”与“西关小姐”在这场联谊活动中邂逅

2021-04-26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
分享:

  寻访岭南文化,觅得知心之人。4月24日下午,由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 ,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广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情定永庆 寻芳觅缘”——蒲公英“爱的约定”广州市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永庆坊成功举行,80名俊男俏女参加了活动,在共同寻访岭南文化本源的同时寻获属于自己的美满良缘。

  本次活动选址在保存着浓厚岭南文化色彩的非遗街区——百年老街恩宁路永庆坊,嘉宾们沉浸在古老的文化街区,男士化身为风度翩翩的文人墨客,女士化身为优雅知性的西关小姐,开展一场美丽的邂逅。

  在完成一个个有趣好玩的互动打卡游戏后,嘉宾们从陌生到认识,再到了解,现场营造着轻松活跃、温馨浪漫的交友氛围,同时也展示出单身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大胆追求爱情的勇气。本次活动,成功地产生了“最合拍打卡组合”,8位男女嘉宾牵手成功,这个活动是他们的缘分起点,未来之路希望他们携手共创。

  参加活动的嘉宾们表示,他们把主要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社交面相对较窄,这次交友联谊活动非常有趣且有意义,希望通过参加活动拓宽交友渠道,收获幸福。

  交友联谊活动深受各基层工会单身职工喜爱,通过活动让青年职工们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一个结识朋友、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红娘协会也将持续推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交友活动,成为单身职工们贴心的“小红娘”。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