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总工会女职委开展2021年“爱心妈妈小屋”学习交流活动

2021-09-27 来源:珠海市总工会
分享:

  9月23日上午,珠海市总工会女职委组织开展了“爱心妈妈小屋”学习交流活动。各区工会女职工工作负责人、企事业单位工会小屋管理者等55人,先后参观了珠海九洲港客运服务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和珠海松下马达有限公司“爱心妈妈小屋”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这三家“爱心妈妈小屋”均是省级优秀“爱心妈妈小屋”,设施完备,配置齐全,管理规范,安全卫生,温馨舒适,值得学习和借鉴。

  在座谈交流环节,大家就本单位“爱心妈妈小屋”的场地设置、人员物资配备、保障措施、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受益良多,希望今后能继续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并表示经过交流学习,在今后的管理工作当中学会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观念,积极主动学习和借鉴优秀管理者的经验,把触动变成行动,进一步推动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做强工会服务职工爱心品牌,切实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就在他们身边。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