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数字化营销中心/IT及业务支持中心集约外呼团队

2021-04-26 来源:省总女职工部
分享:

  数营中心集约外呼团队现有员工35人,其中女员工25人,是一个团结进取、勤奋踏实、勇于开拓的团队。在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引下,集约外呼团队始终以“岗位成才,岗位建功”为目标,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不断完善推动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与生产经营工作相结合的双促进、双提升。

  近三年,团队建立健全了一站式集约外呼运营模式和体系,为分公司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蒸蒸日上。2020年,累计服务用户超400万户,累计发展存量升级业务22万户,环比19年同期增长86%,其中重点业务4升5发展16万户,渠道占比54%,较18年提升1.5倍,其中改户均提值43元,全省第一,累计年增收达6480万元,占分公司全年收入1%。同时,代表广东参加全国“2020年度中国电信线上渠道‘5G升级’竞赛”,获全国亚军。

  今年疫情期间,全体女员工更是坚守岗位,积极利用线上集约外呼营销工具和能力赋能镇分公司,最大化的保证了用户的网络质量和服务感知,充分体现了企业担当和企业责任。线上服务用户47.6万户,为3.3万用户提供线上升级服务。岗位负责人获2020年度“五四”表彰“战疫”优秀青年称号。

  在未来的日子,集约外呼团队将紧密围绕公司整体工作思路,继续用严格的标准来规范自己,加强自身建设,引领女员工自我发展,积极开创文明新风,提升理念,完善机制,努力打造一支更加务实、高效的团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