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 | 20本推荐书目带你共赏“玫瑰书香”

2022-08-11 来源:全总职工书屋
分享:

  开卷有益,书香致远,一本优秀的书籍可以让我们尽情欢笑,让我们庄严思考,让我们奋发图强,让我们勇于创造。

  按照职工书屋阅读活动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促进素质提升、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第二届 “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并于8月12日上午9:30全网直播,推荐阅读书目。

  本次活动大咖云集,邀请到五位嘉宾进行不同主题的交流分享,相信会给广大的职工朋友们带去阅读文化的传承和力量。同时,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全国女职工推荐优质主题图书,带动“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在各地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观看直播

  “全总职工书屋”官方微信、“中国工人”微信公众号、“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平台、“学习强会”平台以及各省市工会新媒体同步直播。

  20本书籍目录,多位特邀嘉宾,一场大咖云集的知识盛宴,一次精彩纷呈的阅读交流,8月12日上午9:30,让我们相约直播间,共赏玫瑰书香。愿你以书为友,以书为伴,走进书屋,走进生命的精彩。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