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委、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女劳模活动

2022-03-31 来源:广州工会
分享: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传递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进一步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提高女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3月14日下午,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委副主任,广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王玉琴带领慰问组赴广州电信调研慰问。

  当天下午,慰问组一行来到广州电信大厦,亲切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邓艳梅并送上慰问金,后听取了邓艳梅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情况介绍和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

  邓艳梅是中国电信第一批集团级优秀维护骨干,一直以来,她始终守匠心求创新,先后荣获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劳动模范、广州市劳动模范、南粤工匠、广东好人、广州榜样等荣誉称号,并带领劳模创新工作室创新创效,多项创新成果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应用,累计降本增效创造经济效益超过3亿元,2020年工作室更荣获了“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王玉琴充分肯定了邓艳梅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网络通信建设领域的创新发展,赞扬邓艳梅展现巾帼风采,尽显劳模本色,并鼓励她们继续奋发作为,在数字经济大潮中贡献巾帼力量。

  邓艳梅也表示感谢工会的关心关爱和领导的亲切慰问,一定将其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与创新工作室的伙伴们一起投身云改数转改革大潮,不忘初心,笃志创新,做新时代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奋斗者。

  接下来,广州市总工会将在暖春三月持续把关心慰问工作做深做实,及时传递组织的深切关怀,讲好女劳模、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故事,传播好创新精神,培养更多的女创新人才,建立更高质量的女职工创新体系。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