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表彰一批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2021-03-08 来源:广东省总工会
分享: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广东省总工会决定授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等15个先进女职工集体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广州市江悦酒店有限公司客房部经理向群等15名先进女职工省五一劳动奖章,以激励广大女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20年,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广大女职工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全省女职工尤其是疫情防控一线女职工,全力以赴,顽强拼搏,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不怕艰苦、担当奉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为此,今年广东省总工会特别增加了疫情防控一线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名额,在抗疫定点救治医院、海关、社区、流调、隔离酒店等疫情防控一线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中增加省五一劳动奖状5个、奖章获得者5名。由此,15个先进集体和15个先进个人中,有8个先进集体和8名先进个人来自抗疫一线。

  除了获得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集体和个人外,广东省总工会还决定对广州港集团教育培训中心等39个先进女职工集体和黄沛凌等76名先进女职工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微信图片_20210308103503.png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