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女职工欢庆三八 共聚“华夏保险号”

2019-04-1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3月29日下午,由广东省交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省航运集团工会承办的2019年广州地区交通女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花样年华”手捧鲜花制作活动在大沙头游船码头“华夏保险号”游船举行。来自广州地区交通系统的160多名女工干部和女职工代表欢聚在这里。省总工会女工部领导应邀出席并指导活动。

  在活动现场,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黄,省交通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交通工会女职委主任潘晓红,省航运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丽分别致辞,三位女性领导从不同的角度鼓励女职工群体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要坚定信心,积极参与,提升能力,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在良好家风传承中更好地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以正能量建功新时代。

  活动以手捧花制作为主要内容,专业花艺师们边讲授边指导,女职工代表们边聆听边实践。一簇簇各具特色的花束在悉心修剪和整理后跃然重生,与现场的音乐、笑声融为一体,装点着每一位女同胞的笑靥。随后,美丽的“花仙子”们来到游船的甲板,观赏珠江两岸的景色,在白鹅潭、海心沙,广州塔等标志性景点前留下了美丽的合影。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女性、鲜花、倩影为“华夏保险号”这艘充满阳刚之气的“辽宁号”复刻版军事主题游船平添了一份柔美与知性。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