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

2018-03-08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活动现场。


郭开农为获奖者颁发五一劳动奖章和证书。

3月6日,由省妇联、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广东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表彰了王冰等10位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省三八红旗集体,以及董梅等9名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者、广东新怡内衣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等10个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女职工和先进集体。省妇联、省总工会、省直属机关工委有关领导,以及600多名广东各界妇女代表参加大会。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台领奖 。

据了解,受表彰的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是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她们中既有具有工匠精神、技艺精湛的优秀高技能女性人才,有攻克技术难题的科学家、有坚守传统手工技艺的老艺人、有肯钻研和探索的青年技术能手,也有在女性生育技术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医学专家、有法律援助维护职工权益的优秀律师、有在国家及省科技创新专利中成绩卓著的高校教授、有基层一线的最美环卫工人。她们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坚韧不拔、精益求精, 谱写了追逐梦想、奉献社会的壮美篇章, 为助推广东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及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活动现场。

会上,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品格》专题报告。

(编辑:苏卓图)